上半年全球市场对外贸易下滑 中国表现仍最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上半年全球市场对外贸易下滑 中国表现仍最好

2013年07月10日1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速在明显放缓,尽管如此,中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表现依然最好。

郑跃声表示,从全球角度来看,目前世界经济下行的压力比较大,世界主要经济体对外贸易表现比较低迷的。目前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除了前四个月欧盟的进出口增长了0.3%以外,在前五个月,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市场的进出口均同比呈现下降的态势,这表明全球主要市场的贸易表现不尽人意。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我国对外贸易的表现在世界主要经济体当中仍然是最好的。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