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孙伊萍等获得“网友最喜爱的乳制品及饮料行业领军人物”称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宗庆后、孙伊萍等获得“网友最喜爱的乳制品及饮料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2013年07月18日17: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食品北京7月18日电 在今日举行的2013(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活动中,宗庆后、孙伊萍等优秀企业家获得“网友最喜爱的乳制品及饮料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2013(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研究所、经济参考报联合主办,相关部委、行业协会以及食品企业共同举办。今年的主题是“诚信、发展、自律、共赢”。

  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10位企业家从35位候选人中胜出,获得“网友最喜爱的乳制品及饮料行业领军人物”称号。获奖者有: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伊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剑秋,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本恒,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狄可为,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国华,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百事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孟可仕,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

  新华网 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创办于2010年,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在业界具有重大影响力。榜单的发布旨在表彰乳品及饮料行业优秀企业家,激励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农业部、卫生计生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粮食局等部门领导,以及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层对话期间,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还就“食品安全与我们的责任”和“中国酒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等主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