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公布 北京涨16.7%排第一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公布 北京涨16.7%排第一 

2013年07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聂丛笑)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013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福州涨幅最高,为2.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北京上涨幅度最高,为16.7%。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4%。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6.7%,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个。

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3%。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4.1%,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1个。

(责编:聂丛笑、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