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定西岷县灾区的G212、S306及县乡公路全部抢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通往定西岷县灾区的G212、S306及县乡公路全部抢通

2013年07月23日17:3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乔雪峰)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7月23日16时,甘肃境内通往定西岷县灾区的G212、S306及县乡公路全部抢通。为保障抢险救灾运输通道畅通,甘肃省公安交警部门已对G212线陇南市武都区至岷县段、临洮县至岷县段,S306线卓尼县至礼县段,S210线迭部县代古寺至岷县段,S209线陇西县至漳县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7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来到部路网中心值班室,听取了关于甘肃岷县地震灾区道路抢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震区道路通行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支持配合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继续全力做好震区公路的保通保畅保运工作,确保生命运输通道畅通;二要及时启动震区公路灾损评估工作,及早考虑灾后恢复重建问题,将工作做在前面,争取主动;三要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提前研判,特别是在目前全国不少地方都处于主汛期的情况下,全面做好预测预警工作,提高对重大突发事件的科学应对能力。

此外,近期四川、陕西连续出现强降雨,多条公路因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多处出现交通中断。经两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公路管理机构全力抢通,截至23日上午9时,四川境内S215线凉山州冕宁段、S212线凉山州宁南段、S208线凉山州金阳段、S302线阿坝州黑水段、S216线攀枝花市盐边段等路段均已恢复通行。陕西境内G210线延安西沟门段、G316线宝鸡凤县灵官峡段、汉中留坝县青羊铺段、S210线汉中南郑段、S211线汉中南郑段等路段均已抢通;青兰高速张家湾至富县南段受山体滑坡影响,双向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G309线通行;G210线甘谷驿何家沟段实施交通管制,间断放行;G210延川段、S307商州、洛南段,可满足便道通行。

目前,四川、陕西仍有6条国道、10条省道通行仍在抢通。其中,四川境内的为G108线雅安石棉段,G213线阿坝州汶川至映秀段,G317线都江堰至映秀段,S101线巴中南江段,S105线绵阳北川段,德阳绵竹石亭江段,什邡马井大桥段,S210线雅安宝兴段,S211线甘孜州康定段,S305线雅安雨城段;陕西境内的为G108周至段,G310线宝鸡市晁峪老柴窝段,G316安康旬阳高鼻梁段,汉台麻坪寺段,S104线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彭祖原村段,S204线横山塔湾段,S205线延长黑家堡至杨家沟段,宝塔姚店镇至五道咀梁段,延长郭期乡王良寺段,S206线碟子沟段,S212千阳岭段。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