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复审裁定对日本氯丁橡胶反倾销税率调整为20.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复审裁定对日本氯丁橡胶反倾销税率调整为20.8%

2013年07月26日12: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李海霞)7月26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45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DENKI KAGAKU KOGYO KABUSHIKI KAISHA)的进口氯丁橡胶的反倾销期中复审裁定。裁定称,自2013年7月26日起,将上述日本涉案公司所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20.8%。

公告称,经调查,商务部认定,原产于日本电气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的进口氯丁橡胶在复审调查期内存在倾销,倾销幅度为20.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经商务部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3年7月26日起,将上述日本涉案公司所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20.8%。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复审裁定确定的反倾销税税率向中国海关缴纳反倾销税。

本次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于2012年8月8日立案,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40024910其他初级形状的氯丁二烯(氯丁)橡胶、40024990未列名氯丁二烯(氯丁)橡胶。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