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正与阿里巴巴接触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投公司:正与阿里巴巴接触中

2013年07月26日17: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曹华)中投公司今天公布2012年年报。年报显示,去年中投公司境外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为10.6%,自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5.02%。中投公司公关外事部副总监刘芳玉在谈到阿里巴巴项目时表示,中投公司团队正在与阿里巴巴接触,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去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中投公司与博裕资本、中信资本及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私募公司联合购入阿里巴巴旗下超20亿美元(约127亿人民币)的股票券,其中,中投单方面出资达10亿美元。

对于此项投资是否属于中投直接投资的疑问,刘芳玉表示,本次年报中中投公布的直接投资项目,都是根据被投资国信息披露的法律法规规定,符合信息披露的门槛和规定的信息进行了对外披露。但是,对于阿里巴巴这个项目,下一步的工作中投项目团队正跟他们接触,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责编:曹华、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