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中欧就光伏贸易摩擦达成价格承诺安排符合双方利益--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王毅:中欧就光伏贸易摩擦达成价格承诺安排符合双方利益

2013年07月29日2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毅:中欧就光伏贸易摩擦达成价格承诺安排符合双方利益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9日在外交部与卢森堡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塞尔伯恩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欧就光伏贸易摩擦达成价格承诺安排符合双方利益。

  王毅表示,中卢关系堪称不同国情、意识形态和发展水平国家间关系的典范。中方愿同卢方不断深化政治互信,大力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共同推动中欧关系发展。他感谢卢方在中欧光伏贸易摩擦问题上支持中方立场,对中欧日前达成价格承诺安排表示赞赏和欢迎,强调此举不仅符合中欧双方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

  阿塞尔伯恩对中欧就光伏贸易摩擦达成价格承诺安排表示祝贺,强调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中欧坚持相互开放市场对双方都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卢森堡希望同中国在金融、投资、通讯、农食、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卢森堡作为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愿同中方就联合国事务加强沟通协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