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10元起售苹果维修号 网友:维修部被黄牛党包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黄牛10元起售苹果维修号 网友:维修部被黄牛党包了

2013年07月30日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牛10元起售苹果维修号 网友:维修部被黄牛党包了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你想了解今日网友们正在关注哪些有意思的话题吗?你想获知网友们有什么样的精彩评论吗?本网编辑为你编发网友最新鲜最热辣的新闻和评论。

  苹果产品维修“挂号”爆满 黄牛10元起售号

  “苹果手机预约维修难,就像抢春运火车票一样。”苹果公司直营店维修为了方便顾客,需要在网上提前预约,可是王先生预约了一个月显示都是预约已满,着急修手机却没有办法。而黄牛却通过抢占大量预约号后,在网上转手牟利,“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让顾客叫苦不迭。

  网友酷评:

  @刺猬Jeffrey:这是什么品质啊?这么多人排号维修!

  @夜满街:连服务都是如此奢侈!

  @新月爱惜溪:苹果维修部黄牛党包了。

  @zhenzhenzhang222:苹果真是生财有道,卖完手机就大卖维修了。

  @Jesus王振:黄牛们真是无所不能炒。

(责编:周素雅、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