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光大:申请以低于1倍的价格发行H股等报道与事实不符

2013年08月30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 (周素雅)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因可比银行市净率低于1倍,承受定价压力的光大银行已经向监管机构申请特批,希望可以以低于1倍的价格进行H股的IPO。”对此,光大银行发表声明予以否认,称该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光大银行声明如下:

声 明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因可比银行市净率低于1倍,承受定价压力的光大银行已经向监管机构申请特批,希望可以以低于1倍的价格进行H股的IPO。” 该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

目前我行H股IPO在正常推进中。对于未来发行定价,我行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监管要求,注重维护新老股东利益,按照市场化原则确定科学合理的H股发行价格。

特此声明。

中国光大银行

2013年8月29日

 

(责编:周素雅、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