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宁波银行第九家分行在金华开业

2013年09月12日1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 贺霞)宁波银行金华分行今天正式营业,这是宁波银行国内第九家分行。

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表示,金华是浙中地区的经济与商业发展的核心圈,经济区位特征鲜明,下辖的义乌世界小商品城、永康五金城、东阳建筑?影视城为金华经济融入全球搭建了坚实的平台。宁波银行金华分行的开设,有利于银行根据金华的经济特点,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和系统创新,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为金华经济的持续繁荣贡献力量。

据了解,宁波银行根据自身特色及市场细分,制定了以中小企业为目标客户的发展战略,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金色池塘”系列产品已为国内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全面多样的的金融服务。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银行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