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李开复因病爽约发微博致歉

陈扶宜

2013年09月12日17: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开复因病爽约发微博致歉

  人民网大连9月11日电 (陈扶宜)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原定出席11日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但11日中午,因病未能到大连的他发微博写道:“抱歉,爽约了”。

  在往届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开复常有惊人之语。会议资料中,李开复的名字依然在列,按原计划,李开复在11日中午12时作为嘉宾参加“未来的企业家”主题讨论。11时50分许,已有大量慕名而来的记者等待李开复出席。直到12时15分,确认李开复真的不能到来后,等待的记者才慢慢散去。

  李开复曾于9月5日晚间发微博公布自己得淋巴癌的消息。据悉目前李开复正在台湾接受化疗,全身有20多处肿瘤,得病原因是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以及压力过大所致。

  尽管如此,李开复仍然十分乐观,关心中国经济,关心年轻人的成长。随后,他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参加冬季在瑞士举办的达沃斯论坛。

(责编:杨翼、蒋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