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初裁决定对美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临时反补贴措施

2013年09月17日03:2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王珂)商务部16日发布2013年第63号公告,初裁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临时反补贴措施。

  公告称,经调查,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存在补贴,中国国内多晶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补贴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补贴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商务部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3年9月2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补贴措施。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本初裁确定的各公司从价补贴率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应国内多晶硅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2年7月20日发布该年度第41号公告,决定对上述产品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17日 08 版)

(责编:郝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