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保育钧:“383方案”能否被全盘采纳仍是问号

2013年11月04日16:1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达昱岐)今天,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做客人民微博微访谈与网友在线互动。在回答网友关于“383方案”的问题时保育钧表示,“383”改革方案虽然反映了各界对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的愿望且很有价值,但能否被全盘采纳仍是个问号。

保育钧表示,关于“383”改革方案,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过调查研究之后,向中央提出的一个改革方案。它反映了各界对政治、经济体制改革的愿望,很有价值。但是它毕竟不是中央的改革决定,可以影响三中全会,但是三中全会能否全盘采纳他们的意见,是个问号。

保育钧认为,“383方案”炒得如此之热,说明了人们对三中全会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建议网友们对“383方案“要冷静地思考,不要误以为“383方案”就是三中全会的改革方案。

(责编:达昱岐、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