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房产中介:违规打隔断出租房屋、未备案从事经纪业务

北京市住建委曝光12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

2013年11月27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周素雅)据北京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消息,市住建委执法大队在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太平嘉业、恒润百家等12家中介机构存在违规打隔断出租房屋、未备案从事经纪业务、克扣承租人押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阻挠正常执法检查或不配合执法调查工作。详细名单如下:

据了解,从11月21日起至明年2月底,市住建委将联合市工商、市公安等相关部门,对房产中介群租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查处中介违规开展群租业务的行为。市住建委提醒广大群众应坚决抵制群租,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应选择具备工商颁发营业执照和住建委核发备案证明的正规中介机构,避免自身合法权利受到侵害。

(责编:周素雅、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