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住建委曝光中天佳业等12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

2013年11月27日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住建委曝光中天佳业等12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

北京住建委曝光中天佳业等12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消息,北京住建委执法大队在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包括北京中天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2家中介机构存在违规打隔断出租房屋、未备案从事经纪业务、克扣承租人押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阻挠正常执法检查或不配合执法调查工作。

  被曝光的12家中介机构分别为:北京万古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太平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讯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海裕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博雅兴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海隆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恒润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地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恒泽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时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天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华富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从11月21日起至明年2月底,北京市住建委还将联合市工商、市公安等相关部门,对房产中介群租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查处中介违规开展群租业务的行为。并提醒广大群众应坚决抵制群租,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选择具备工商颁发营业执照和住建委核发备案证明的正规中介机构,避免自身合法权利受到侵害。(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编:李天行、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