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降12%

2014年01月17日09:44    来源:法制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降12%

  本报北京1月16日讯 记者王斌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今天在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从严治政,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今年,北京市“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降低12%,市级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的财政经费压缩40%以上。

  王安顺说,坚持从严治政。加强公务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狠抓政风行风建设,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让群众和服务对象进行评议,持续治理“庸懒散”,完善差别化的绩效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推行权力清单制度,依法公开权力运行流程,强化对政府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加大行政问责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办力度,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确保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降低12%,市级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的财政经费压缩40%以上。

(来源:法制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