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专家预测2014年经济增速超7.5%概率大

2014年01月20日15: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预测2014年经济增速超7.5%概率大

  统计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GDP增长7.7%,完成了年初设定的7.5%的增长目标。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胡迟预测,2014年中国经济运行将基本保持2013年的态势,经济增长率在7.5%左右,高于7.5%的概率偏大;CPI继续保持温和,低于3.0%的概率偏大。

  今年宏观调控仍将保持“稳中求进”的基调。胡迟认为,今年各项经济政策仍然会维持稳健中性。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未来改革做了全面部署,2014年是改革的重要之年,改革将会不断增强经济增长的活力,优化结构,不断提升增长的质量与效益依旧是最看重的目标。今年值得重视两大因素:一是加大节能减排的力度,二是提高2014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