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黎巴嫩滑雪女选手半裸照疯传 墨西哥选手承认掌镜(组图)

2014年02月13日09:4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黎巴嫩滑雪女选手半裸照疯传 墨西哥选手承认掌镜(组图)

黎巴嫩滑雪女选手夏蒙半裸照网上疯传(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参加索契冬奥会的22岁黎巴嫩滑雪女运动员夏蒙(Jackie Chamoun)的半裸照和视频近日在网络疯传。照片中的她赤裸上身,用滑雪装备遮掩身体重要部位。正值索契冬奥会敏感时期,这些照片引发黎巴嫩国内民众的愤怒,黎巴嫩一些部长官员要求对此进行彻查。

  报道称,这些半裸照片和视频是夏蒙为出版一个写真日历、在黎巴嫩的法拉雅山上拍摄的。夏蒙于当地时间2月11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道歉,称裸照和影片是拍摄前做准备工作时被拍下的,并非最终版本。

  夏蒙称:“你们看到的视频和照片是做准备拍摄前拍下的,本不应该被公开。我要向大家道歉。我知道黎巴嫩是个保守的国家,这些照片并不代表我们的文化。”“我现在只希望看到这些照片和视频的人不要再继续传播,这样会帮助我专心在真正重要的事情:训练和比赛。”

  据最新消息指出,代表墨西哥参加曲道滑雪赛的男选手霍恩洛(Hubertus von Hohenlohe)证实,上述半裸照片是他拍的。但他解释他没有制作视频,也不知这些照片为何在网上流传。

  除了奥运选手身分外,现年55岁霍恩洛身兼多职,包括摄影师、生意人及歌手。他表示自己已和夏蒙谈过,认为她可能后悔拍了照片,但“她不能对我生气,因为我没把东西放上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