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美国一女子Facebook照片被盗用于妓女广告(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0: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女子Facebook照片被盗用于妓女广告(组图)

美国女子达拉斯·米勒的个人照片竟莫名其妙出现在妓女广告里

  国际在线专稿:据雅虎新闻网3月27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21岁女子达拉斯·米勒(Dallas Miller)日前收到一封奇怪的邮件,朋友告诉她其照片竟出现在一网站的妓女广告里。对此,她表示十分震惊,因为自己根本不是什么妓女。

  报道称,达拉斯的照片出现在美国一个妓女网站的广告内。广告写道:“享受最好的时光,100%让您满意。”达拉斯也表示,广告中甚至还列出了“她”的价格范围。

  据了解,这些照片是从达拉斯的Facebook账户直接窃取而来,达拉斯表示这些照片是为帮助受虐待儿童而拍摄。

  目前,警方正调查此广告,希望找到盗取照片的元凶。然而,由于此人很有可能使用了虚假账户,所以要找到他绝非易事。虽然该广告已被撤出网站,但由于网络的广泛流传,照片将永不会真正的消失。

  对此,达拉斯已经认识到了保护网络账户隐私的重要性。她表示,这样的事情可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梦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