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美载142名乘客航班撞上飞鸟 机头疑被撞破(组图)

2014年03月30日11:0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载142名乘客航班撞上飞鸟 机头疑被撞破(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一架航班当天早上起飞后不久撞上一只飞鸟,随后航班紧急迫降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机上142名乘客安然无恙。

  28日上午9时5分,捷蓝航空671航班从韦斯特切斯特郡机场出发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表声明称,航班起飞约25分钟后与飞鸟相撞,为防不测,飞行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决定迫降肯尼迪机场。最后,这架空客A320安全降落,机上142人无人受伤。

  负责肯尼迪机场运营的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发言人乔·彭坦盖洛证实了该消息。据悉,航班上乘客可选择从肯尼迪机场继续乘航班去佛罗里达,也可返回韦斯特切斯特郡。

  推特用户克里斯·巴尔杜伊诺发布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张显示鸟的尸骸残留在飞机机鼻部位,另一张显示飞机疑似被撞了个洞。他说,他父母均在这架飞机上,目前正在机场等新航班。目前尚未确认鸟的种类,美航空管理局表示将调查这一事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