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农业银行举办第五届业务技术比赛

搭建比学赶超平台 营造奋发有为氛围

2015年09月15日13:17        手机看新闻

单指单张点钞比赛现场

柜面业务操作比赛现场

运营后台作业录入比赛现场

9月10日,为期一天半的中国农业银行第五届业务技术比赛在京圆满落幕。此次比赛设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柜面业务操作、远程授权、运营后台作业录入5个比赛项目和多指多张点钞1个表演项目,来自农业银行37家一级分行的29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项目和团体总分排名。江苏、上海、四川分行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农业银行党委决定,授予所有比赛项目获奖选手“中国农业银行业务技术能手”称号,所有比赛项目第一名选手“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团体总分前三名单位“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状”称号。中国金融工会现场授予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两个比赛项目第一名选手“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并为获得柜面业务操作比赛项目第一名选手向中华全国总工会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农业银行组织开展此次比赛,旨在带动广大员工响应和落实行党委“比学赶超”要求,学业务技能、强素质本领,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行业务发展和竞争力提升。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高超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岗位练兵活动广泛开展,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勤学苦练、自强不息、永争一流的热情和斗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央企数量12年减少近半央企数量12年减少近半
  • 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尚未归零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尚未归零
  • 进出口看钢铁“逆势”进出口看钢铁“逆势”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