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套牌易建联豪车 易建联:真心给深圳交警赞 效率惊人

2015年12月18日17:38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套牌易建联豪车 易建联:真心给深圳交警赞 效率惊人

男子套牌易建联豪车


易建联曾出任深圳交通安全大使

  交通违法中,套用车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是近日,套贼竟然套上了球星易建联,此前,易建联曾出任深圳的交通安全大使,更令人好笑的是,这辆车的车型、拍照一样 ,连行驶证也克隆了,真令人拍案叫绝。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深圳交警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易建联的车被套牌了。”

  “啊,易建联,你的车被套牌了!(衰表情)”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写道。与此同时,深圳交警还把这条微博@了易建联。

  从深圳交警曝光的照片来看,套牌的车主不仅套用了易建联的车牌,而且配备了印有“易建联”名字和住址在“广东省深圳市”的行车证。在被抓获后,自知违法的涉案车主面对深圳交警的执法镜头用手挡住了脸部。

  在深圳交警将这一消息告诉易建联后,易建联也在微博上对深圳交警的工作给予了称赞。“真的要真心给深圳交警一个赞!效率惊人。”易建联在微博上写道。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