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刘雯默认恋情 刘雯与崔始源情书曝光(图)

2015年12月18日17:5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刘雯默认恋情,有消息称,刘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问过父母的意见,父母持反对意见,理由是崔始源家境过于优越,又在韩国,整体差距太大。

刘雯默认恋情

  日前,刘雯在《天天向上》面对汪涵关于她和崔始源绯闻的时候,刘雯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意味深长说了一句:“大家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近日,关于刘雯和崔始源是不是假戏真做已经炒爆了头,先不说二人在节目中的互动真假,单从刘雯助阵崔始源演唱会不呢个和准小姑亲密合影来说,俩人的关系起码不仅仅是节目拍档这么简单。在崔始源演唱时,也发表了一段疑似对刘雯的深情告白。对于二人的恋情,两边家长意见不不一致:崔始源爸爸对刘雯十分喜欢,甚至给出了130的高分,刘雯家长则担心崔始源家境显赫又身在韩国,并不赞同女儿的这段恋情。

原标题:刘雯默认恋情 刘雯与崔始源情书曝光(图)

下一页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