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村民卖煎饼开上豪车 年入几十万上海买房家家别墅(图)

2015年12月21日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村民卖煎饼开上豪车 年入几十万上海买房家家别墅(图)

卖煎饼开上豪车 村民卖煎饼年入几十万 别墅豪车揭开致富秘诀

  沂蒙煎饼闯荡上海滩 煎饼摊年入20万

  凌晨一点,躁动了一整天的上海,刚刚开始安静下来;与此同时,来自平邑县郑城镇油篓村的李 兴文一家六口,准时起床、为煎饼摊开张做着例行准备。这是李兴文到上海摊煎饼的第22个年头,每天凌晨3点,李兴文和老伴都会准时出现在地铁9号线出口, 烧旺炉子、支好摊位,等待第一位顾客的到来。

卖煎饼开上豪车 村民卖煎饼年入几十万 别墅豪车揭开致富秘诀

  凌晨4点,第一批顾客出现了,李兴文将他们称为“夜间上班族”。随着太阳的升起,第二批顾客“上班族”准时出 现。李兴文的摊位靠近地铁出口和公交站牌,看中的正是“上班族”这个客户群体。

  方圆5公里之内,和李兴文有关的煎饼摊就有四个:往北20米,是李兴文女婿的煎饼摊;往西800米,是李兴文妹夫的摊位;3公里之外的红松路上,李兴文的儿子经营的也是煎饼摊……实际上,整个上海市区90%的煎饼摊,都来自平邑县郑城镇油篓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