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12】

【查看原图】

吉利汽车集团湘潭公司的肖柳清,虽然年仅31岁,却是吉利带徒传技的技能大师,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教头”,目前已培养中级工30人、高级工4人、技师1人。

一份专注,铸就匠心,他勤于苦练模具维修技能,十多年间从一名冲压工成长为模具维修工匠;一份坚韧,创造价值,他善于钻研工作中的技术难题,主持公司创新改善项目40余项,发表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为公司降本达1000余万元;一份传承,培育人才,他乐于带徒传技,每年定向培养30名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技能人才。

作为技术骨干,他先后被派到上海华普等基地协助帮扶,均出色完成任务。在2014年,他成为了湘潭公司赴日本丰田公司进行研修的第一批员工之一。2016年,他在集团第四届模具工大赛中获第一名,被授予“吉利集团技能标兵”称号。2019年,他获评湘潭市“莲城工匠”、“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在为个人争得荣誉时,也为公司、集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公司技能工人培养的优良成果。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