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7】

【查看原图】

6月24日,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王雪芹仍在加班加点地赶做外汇申报。时值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落下帷幕,王雪芹作为公司外贸整个流程收尾的财务工作者,需要跟进申报最后一批外贸订单,整理并录入系统中。

王雪芹是惠达卫浴财务中心核算会计部的员工,入职惠达已经15年,是个拥有8年党龄的财务骨干,负责审核出口形式发票、开具出口金税发票、外贸收入入账、运费保费的处理等财务工作。

平凡的岗位,在不平凡的坚持中,总能闪烁出令人热血沸腾的党性光辉。这种党性光芒,在疫情期间,更为光彩熠熠。

疫情期间,为了抢购物资,王雪芹和七八个财务部同事,连续加班一个多星期,每天从早到晚审核外商资质、审核出口形式发票、对接货款垫资手续,最终,王雪芹她们联同公司外销部门,成功协助政府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9万个,FFP2/FFP3口罩15.89万个、防护服8045套。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