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5】

【查看原图】

常亮,交通运输部新闻办新闻中心主任助理、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

2020年春运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正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返乡出行的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着严峻考验。

春节前夕正值春运的最高峰,宣传工作压力巨大,加之疫情初现来势汹汹,常亮和同事们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到腊月二十九的晚上,站好了最后一班岗。在安排春节值班时,身为党员的常亮主动请缨在大年初一值班。

疫情期间,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成为信息发布的主要平台,为补充加强新媒体采编力量,新手奶爸常亮临时受命,每天做策划、找选题、修改稿件,协助审核。一手抱娃安抚,一手与编辑沟通微信策划、修改内容是春节期间他的常态。

站在抗“疫”阻击战的宣传阵地上,常亮深知责任重大,他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了,虽有愧疚,但无遗憾;但能与所有值守一线的交通人们共同战“疫”,虽披星戴月,亦无所畏惧。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