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3】

【查看原图】

吴骁周,1990年9月出生, 2012年他成为一名民航乘务员,现在是东航客舱部的一名乘务长。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4次执行接送医疗队包机任务前往武汉,为一批又一批为生命逆行的“白衣天使”护航。

在工作和生活中,吴骁周还是一名坚持14年公益服务的志愿者。对于志愿服务,吴骁周说:“做公益活动真的能改变自己,而自己改变了,身边的人也会潜移默化地发生改变,整个世界一定也能变得更美好。”

“积土为山,积水为海,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这是吴骁周的座右铭,也是他的工作守则、做人准则。自律、自强、自信,是他身上最明显的标签,也是他保障航班安全的坚实后盾,助力平凡岗位上的他愈发茁壮成长,绽放属于这个时代青年的绚丽之花。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