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9】

【查看原图】

“我们是夫妻俩,都在一个车间,一天却很难说上几句话,太忙了,太忙了!”在以岭药业生产中心制剂车间,坚守一线的许亚林、张硕夫妇正在忙碌着。

在制剂车间,生产一线机器轰鸣,紧张忙碌,每条生产线都开足了马力。30 岁的许亚林是制剂车间外包岗位班长,28 岁的张硕是外包岗位6 号线组长,虽然是管理岗位,但现在属于特殊时期,作为党员的他们装盒、赋码、打包等工序都要上手帮忙。

从除夕到现在二十多天了,夫妻俩昼夜轮流值班,在家的时间屈指可数,孩子更没时间瞅上几眼。 “我们是党员,更是孩子的父母,等孩子长大了,我会告诉他这个春节的故事,我希望他坚强,做一个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去,有担当的人。”张硕说道。

虽然都在一个车间,抢生产却让他们很少交流。“班长,又该开工了。”工友的提醒,让他们短暂的见面结束了,他们俩又脚步匆匆地走上了各自的岗位。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