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4】

【查看原图】

31岁的江德军,是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水电公司库坝管理中心职工、共产党员,也是大渡河畔成长起来的青年库坝安全管理专家。

工作7年来,江德军守护着大渡河流域8座、总装机容量1100余万千瓦的水电站群和水库大坝群的安全,常年监测范围超过500平方公里,管理各类监测点2万余个。

近年来,他参与或主持的智慧库坝科技项目,先后获得省部级奖励15项、知识产权14项,先后10余次受邀在国内高规格大型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所主持的科技成果获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奖,打造了大渡河智慧名片,用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为大渡河畔“守坝人”做了最美的注解。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