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景:平凡岗位上的青年党员【8】

【查看原图】

张俊杰,东航地面服务部浦东装卸服务中心85后升降车驾驶员,也是一名入职10年,入党刚1年多的党员。在疫情期间,他始终坚守岗位,累计保障13条国际航线、近80架次防疫航班,装载超1400吨防疫物资。他驾驶着升降平台车,穿梭在机坪上、航班间,为全球防疫物资运输贡献着青年党员的力量。

“你们下班吧,我再留下帮会儿忙!”这是张俊杰的同事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在东航工作的十年间,他热爱着他的平凡岗位,深挖岗位技能、坚持业务学习,不断积累着工作经验。在担任货机装卸员工作期间,他主动学习考取了传送车、升降车的特种车驾驶资格证,成为了一名机坪特种车驾驶员,此外,他还兼任综合管理员一职。

“我的工作虽然很平凡,但却充满意义。在旅客看不到的背后,我是‘无声’旅客的守护者!”提及工作,张俊杰总是骄傲而自豪。

【1】【2】【3】【4】【5】【6】【7】【8】【9】【10】【11】【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