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数读“十三五”以来节能降碳工作成效

人民网记者 许维娜
2021年08月25日09: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工信部:今年年底前158家网站和APP将完成无障碍改造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赵超)据“工信微报”消息,工信部24日在“回应民声”栏目中表示,自2021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其中,针对视力障碍人士,网站和移动互联网应用(APP)完成改造后,将与读屏软件做好兼容,切实解决“验证码”操作困难、按钮标签和图片信息不可读的问题。158家与各类障碍群体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站和APP已列入首批改造名单,按计划将于2021年底完成改造。…
全面启动!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进驻这5省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王仁宏)据生态环境部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此次督察共组建7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对吉林、山东、湖北、广东、四川5个省和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中央企业开展为期约1个月的督察进驻工作,具体如下: 第一组:吉林省,组长刘伟平,副组长邱启文; 第二组:山东省,组长朱之鑫,副组长叶民; 第三组:湖北省,组长徐敬业,副组长赵英民; 第四组:广东省,组长李家祥,副组长翟青; 第五组:四川省,组长马中平,副组长张雪樵; 第六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组长宋秀岩,副组长林山青; 第七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组长杨松,副组长李树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