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乌镇论道 这些中外网红大咖的声音发人深思

2021年09月28日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9月26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全球抗疫与国际传播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此次论坛汇集众多中外网红大咖,他们从不同角度解读在全球抗疫背景之下,如何加强国际传播合作,消弭隔阂,讲好中国故事。一段视频,回顾他们的真知灼见。(制作 王嘉怡)

(责编:白宇、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保护学驾双方合法权益 我国拟修订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王连香)日前,交通运输部起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意见稿》提出,明确教练员实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鼓励学驾双方签订培训合同、驾培机构为学员提供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保护学驾双方合法权益。 《意见稿》调整了关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依据、许可条件、许可程序、许可证件、许可经营及相关处罚条款内容,明确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备案流程、变更和终止经营等要求,以及备案信息公示等相关要求,明确驾培机构按照备案事项开展培训业务,以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对备案事项进行监督检查的要求。…
黄河出现编号洪水 水利部:迅速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李楠桦)据水利部网站消息,受近期降雨影响,9月27日15时,黄河潼关站流量涨至5020立方米每秒,发生今年第1号洪水;27日21时,黄河花园口站流量涨至4020立方米每秒,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黄河支流渭河发生1935年有实测资料以来同期最大洪水,伊洛河、沁河发生1950年有实测资料以来同期最大洪水。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李国英表示,要预置抢险力量、料物和设备,严加防守黄河河势控导工程,确保河势控导工程不跑坝、河势不改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