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360宣布全面转型数字安全企业:数字安全元年到来 市场增量巨大

2022年01月26日17:5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360宣布全面转型数字安全企业:数字安全元年到来 市场增量巨大

  1月26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出内部全员信,宣布360全面转型数字安全公司。2022年数字安全元年到来,同时开启了全新增量市场,周鸿祎称360将持续招聘人才。

  周鸿祎在内部信里表示,360公司受益于时代机遇,成为安全行业龙头企业。如今人类已进入数字文明时代,网络安全行业不应抱残守缺,而是要与时俱进、洞察数字安全大潮带来的大安全挑战。安全行业也应该被重新定义,从网络安全升维到数字安全,才能助力产业数字化战略,才能匹配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才能护航人类的数字文明。

  周鸿祎同时宣布,360将全面投身产业数字化,服务政府和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服务企业转型为例:360安全卫士等互联网产品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安全服务和SaaS化服务,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成本;政企安全要面向企业提供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大数据智能业务要为城市安全把好生命线;智慧生活业务要为企业安防拓展新场景。

  “所有的企业都是时代的企业”。周鸿祎呼吁360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坚持科技报国,坚持社会担当,齐心协力趟出一片蓝海。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