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2022年财经专题>>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

宁夏银川面向全国引进88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2022年05月31日11:15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面向全国引进88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5月30日,据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消息,在前期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基础上,银川市计划面向全国引进包括教育、卫生、园林各类人才88名。其中,计划引进博士研究生19名、“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硕士研究生49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研究生20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工作力争7月完成,招聘工作程序依次为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为了确保人才引进取得实效,银川市专门成立了银川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打破事业单位招聘常规“笔试+面试”考试方式,对急需紧缺人才政策性免除笔试环节,采取直接面试,对高层次人才则采取直接考察方式进行招聘,畅通人才留用高速通道。同时充分考虑疫情常态化工作期间考生健康安全,创新采用“中心考点+区域考场”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走,统筹开展招聘工作报名、面试、考察环节,做到对考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专业水平的科学分析和精准把控。

  招聘公告将定点向全国“双一流”高校和宁夏学子集中的城市精准发布。特别是针对本次招聘需求量大的专业技术岗位,如儿科医生、园艺师等,聚焦到重点高校,精准定向发布公告,提高岗位需求知晓率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落地率。(记者 李阳阳)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