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2022年财经专题>>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

惠企利民 稳定就业 甘肃、河北、黑龙江推出稳岗保民生的政策包

2022年07月0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记者宋子节、温璐)惠企利民、稳定就业……近日,甘肃、河北、黑龙江推出稳岗保民生的政策包,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查询。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包分为“惠企政策”和“惠民政策”两部分。企业部分涉及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等;民生部分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梳理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优惠政策和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等。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措施清单中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