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2022年财经专题>>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

云南楚雄州在昆举办推介招聘会 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

2022年08月31日10: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楚雄州在昆举办推介招聘会 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

  楚雄州2022年招才入楚推介招聘会8月26日在昆明海埂会堂举办,共有楚雄州内30家优质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14个,将吸纳2547名各类专业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到楚雄就业。

  此次推介招聘会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教育厅、楚雄州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推介招聘会主题为“智汇楚雄、才聚未来”,旨在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加大高校毕业生招引力度,夯实青年人才支撑,助推楚雄州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楚雄州人民政府分别与省内7家高校及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云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中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当天共有近500名各类人才前来参与应聘,线上参与招聘会人数达2000人。

  下一步,楚雄州将聚焦用人主体、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不断创新人才政策,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平台,激励保障各类人才在楚雄大展才华、大显身手、安居乐业、成就梦想。(和恺)

(责编:曹淼、李源)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