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提升服务、便民利企 郑州上街车管所落实“放管服”措施

2022年09月20日16: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乔雪峰)近日,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因客户需求,急需为300余辆新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且其中60余辆车要在办理注册登记后次日就转入其他省份,因此需要在一天内查验车辆并办理完毕登记业务。但是车管所只有一条机动车查验通道,且日常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

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郑州市上街区车管所针对该企业车多、业务量大的情况,在不影响其他群众正常办理业务的情况下,专门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开展延时服务,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查验车辆并办理业务,成功在一天内办理完毕,确保企业按期供货,保障企业业务合约的顺利完成。

这是上街区车管所深化落实“放管服”各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个缩影。该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上街区车管所坚持服务为本、便民利企的工作理念,以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为目标,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为辖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最为优质的便民环境。

(责编:王震、吕骞)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