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WS Audiology集团华伯德:加大产品创新 共享听力健康市场发展机遇

2022年11月10日10: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杜燕飞)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期间,WS Audiology集团相关负责人华伯德(Bernd Wagner)做客人民网《人民会客厅》栏目时表示,中国的听力健康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未来西嘉会加大技术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与中国共享听力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

据华伯德介绍,西嘉已有140余年的历史,自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西嘉品牌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去年,西嘉推出了奥芯(Augmented Xperience)平台,该平台拥有两个完全独立的处理器,能够将言语声与环境声独立处理,实现加强语音,抑制环境声的效果。在本届进博会上,西嘉展示了应用奥芯平台的全新魅影AX助听器,打破传统“香蕉型”的外形设计,能够巧妙地贴合耳背佩戴。

“中国是我们最早推出这一系列新品的国家之一。”华伯德表示,如今对许多听损人士而言,佩戴助听器仍存在心理障碍。西嘉的耳塞型助听器看起来更像是听音乐的设备。同时,西嘉助听器能够聚焦说话者,放大他们的声音,减少周围环境音,有助于听损人士获得更清晰的聆听体验。

华伯德谈道:“当前,中国只有5%的听损人士佩戴助听器,而在全球,听损人士的助听器佩戴率约为17%。同时,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加深,需要佩戴助听器的老年群体也在扩大。可以说,中国听力健康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目前,西嘉在中国有以下几方面的投资:一是基础设施,也就是助听器销售点,我们希望将助听器销售点的数量增加20倍;二是吸引人才,西嘉在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新天地设立了新办公室;三是消费体验,西嘉愿借力进博会这样的国际平台,提升大众对西嘉品牌、产品以及听力健康话题的关注度。”华伯德说。

(责编:鲁婧、高雷)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