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六届进博会全面恢复线下办展 “四叶草”蓄势绽放

2023年11月0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南广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11月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南广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上海11月4日电 (记者许维娜、翁奇羽)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均超过历届、约200家企业连续6年签约参展、超过1万家单位连续六届注册为专业观众……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在即,形似“四叶草”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蓄势绽放。

“新老朋友如约而至”“展览展示量质齐升”“虹桥论坛内容丰富”“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如今的进博会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我相信,参展参会各方都将收获满满。”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章伟民在做客人民网《进博会客厅》时表示,在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的大背景下,今年的进博会将继续为各国企业提供在中国市场活动成功的绝佳通路,也将以采购商为媒,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助力。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