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基本平开 沪指跌0.03%报1972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开盘:两市基本平开 沪指跌0.03%报1972点

2012年11月29日09:2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田原)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1972.93点,跌0.59点,跌幅0.03%,成交1亿元;深成指报7853.92点,跌0.14点,基本平开,成交2.1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黄金、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农业龙头、电器、钢铁、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期货、水利、通信等板块上涨。

巨丰投顾认为,昨日,盘中股指屡创新低,但是在此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丝新的希望,首先,宏观面上看,统计局近日发布了1—10月的工业经济数据,利润已经止跌企稳至0.5%。

其次,从市场面上看,目前市场估值再次创出了新低,再创新低的概率越来越小;从这两天的表现来看,权重股已经无下跌的空间,如银行、煤炭、石油、保险的等下跌已到强弩之末。本次的快速下跌完全是对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一次大洗牌,原因是这些相应的上市公司的估值明显偏高,下跌也是进一步修复估值水平,达到合理的投资区域,把泡沫挤掉。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