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整体估值仍偏低  调整就是入市良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A股整体估值仍偏低  调整就是入市良机

2013年02月26日09:3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A股市场受资金及政策面影响,股指出现了获利回吐。但上投摩根智选30股票型基金分析师却独到地认为,上半年经济温和向上的格局不会改变,市场调整之后,若受到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支持,将会集聚新的上升动能。股市调整或预示机会来临,这就意味着目前是入市好时机。

  “我们看好最具持续成长性的30只股票,建议挖掘新兴产业、消费等受益于国家经济转型、且具有中长期增长潜力行业的投资价值。”该分析师指出,数据显示我国经济仍在继续复苏,通胀尚不严峻,货币政策仍较宽松,且在市场利率在下降、企业盈利也在不断恢复的情况下,加之整体较低的估值,股票市场仍具有较高的吸引力。“在投资获利渠道更加多元的背景下,为规避持有单一资产而引发的波动风险,稳妥的投资办法仍是分散投资,进行多元化的资产配置。他认为,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相对较低,在估值修复过程中每次市场调整都提供了入市良机,因此,投资者可适当增加权益类资产配置。”

  上投摩根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