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仍处于震荡局面 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仍处于震荡局面 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2013年03月06日10: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沪深两市高开,后续的市场怎么来看?银河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周存宇做客《交易实况》,点评市场情况。

  周存宇:整个市场最近震荡的幅度加大,显示出市场在前期累计了比较大的上涨之后,开始出现获利回吐的压力。政策面上,地产的调控超出市场预期。整体来看,在这个位置市场仍要进行震荡,基于整个经济复苏的预期,确定性比较强。新一届政府之后在政策方面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中长期经济增长质量将呈现更好的格局。

  短期来看市场技术面,整个市场的均线趋势向下,量能虽然在这块出现了反复的放量,但实际在市场的阶段性的走势上,还是以震荡为主。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以窄幅的震荡为主。后续还是要看经济数据的验证程度,国外的市场相对来说比较强,国内市场的带动作用也比较明显,A股市场权重类的股票或者一些基础大的股票还比较便宜。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