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本周各地楼市调控细则或将密集出台 沪指昨收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传本周各地楼市调控细则或将密集出台 沪指昨收跌

2013年03月26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 A股市场缩量冲高回落,收盘沪指微跌结束4连阳。本周或将迎来各地楼市调控细则的密集出台,令市场情绪谨慎。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共流出53亿元,其中7成的个股被净卖出。

  沪指跌0.07%结束连阳走势

  两市周一双双高开,沪指盘初冲高至2344.89点,但券商股低迷拖累大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326.72点,跌1.56点,跌0.07%,成交854.2亿元;深成指报收9313.13点,跌30.28点,跌0.32%,成交786.1亿元。沪深两市全天共成交1640.26亿元。另外,中小板指收高0.16%,创业板指跌0.03%。截至收盘,两市有众和股份、哈投股份等12只非ST个股涨停,另有ST天目等7只ST股涨停,下跌股家数略多于上涨个股,海虹控股唯一跌停。天然气板块因涨价预期大幅领跑。建设银行收市涨1.7%。该行昨晚发布的年报显示,其去年实现净利润1931.79亿元,同比增长14.13%,每股收益0.77元,符合市场预期,拟每股派0.268元。

  楼市政策令市场情绪谨慎

  对融资压力以及楼市政策的忧虑令市场情绪谨慎。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沪深两市总计共流出53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亿元。个股方面,沪深两市有3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买入,另有7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中国证监会22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平安发行不超过260亿元A股可转债申请将于3月27日上会审核,这引发投资者对融资和再融资加快重启的担忧。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市政府已经开始在“有限范围”内,征求国五条实施细则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的内容包括,第二套住宅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7成、征收售房差价20%个税等。由于地方政府被要求在3月底前制定国五条执行细则,本周或将迎来各地细则的密集出台。扬子晚报记者 徐建华 尹武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