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走势分析:权重板块护盘 午后可有行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午后走势分析:权重板块护盘 午后可有行情

2013年05月02日11:3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权重板块护盘 午后可有行情?

  周四两市低开低走指数最低回踩2161点后止跌回升,但买盘不足,沪指围绕2165点附近窄幅震荡,10.30分后盘面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翻红整理,截止中午收盘两市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量能略有放大。盘面上;造纸印刷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地产、保险、等板块护盘,有色板块调整居前,酿酒、煤炭、机械等板块小幅调整,盘面整理明显。

  技术上;沪指收出一颗十字星,指数创新低大盘重心继续下移,多条均线已经下穿半年线,2200点上方压力越来越大,虽然日线的KDJ指标已经见底,但是5分钟和15分钟的小分时图显示仍是调整趋势,技术上午后整理不变。

  今天早盘整理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盘面企稳回升,权重板块护盘午后可有行情?拾金客认为早盘虽然权重板块护盘明显但是其余板块跟风并不理想,另外量能依然没有放大,资金仍是净流出,在一点没有领涨板块聚集不了人气,所以权重板块护盘午后仍然不会有行情,明日还会继续整理下周才会有选择,所以午后继续只看不动。(拾金客)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