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股民发帖求助巴菲特:中石油能解套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6岁股民发帖求助巴菲特:中石油能解套吗?

重庆晨报

2013年05月06日08:49        手机看新闻

46岁股民发帖求助巴菲特:中石油能解套吗?

  巴菲特头像 奥马哈

  股神巴菲特的股东大会也吸引了全球的眼球,无缘大会的一些中国股民纷纷在网络留言。记者昨日在某网站看到,一位网友“tang-glshan”说:“巴菲特先生,中国股市有没有投资价值?我46岁,46元买的中石油,这辈子还有望解套吗?”

  一位网友“汉上绿林”提问:“请问,中国现在的投资环境到底如何?中国上市公司是否真正有值得投资的公司?大约有几家?”另一位网友“老夫998”则留言称:“我想问的是美国股市屡创新高,大陆股市却萎靡不振。究竟哪个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大?”

  对于近期热炒的“中国大妈打败华尔街”事件,也有网友打趣提问。一位网友“elly小店”说:“你如何看待中国大妈抢购黄金?你是如何看待中国大妈的?中国大妈对你有吸引力吗?”另一位网友“mcgrady0428”则问道:“请问巴神,酒和黄金哪个更值得投资?对于大妈买黄金的问题,您是怎么看的?”

  “价值投资永远都是被世人所认为过时和落后的,但是经过很多年的检验,最终被证明是一种靠谱的投资方式。”对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近年来走势弱于标普指数,李大霄(微博)不认可巴菲特已经老化。

  “未来中美称雄世界,资本市场还没看到自己的机遇吗?”招商证券(600999)金融行业首席分析师罗毅在微博上写到。他还“强烈建议证监会放开分析师持股,我选中了不会卖的,现在我真想买入牛公司,留给我儿子。”

(责编:杨曦、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