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投资:宏观数据走软 股指应声回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科德投资:宏观数据走软 股指应声回落

2013年05月09日1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周四股指平稳开盘,但盘中股指受宏观经济数据CPI和PPI走弱影响,股指出现了弱势震荡。盘中物联网、计算机、酿酒食品、节能环保等概念板块表现活跃领涨于市场,不过水泥、建材、保险、地产等多个权重板块进入调整,拖累股指上行。截止收盘,沪指最终以下跌13.33点报收于2232.97点,跌幅为0.59%。

  市场消息汇聚,多空各异。有西藏2000亿交通投资盛宴开席、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汇改新高等利好消息,刺激市场继续走强,也有原充满利好的券商创新大会变成券商券“风控”大会。市场消息的变化使多空双方争战,越演越烈。市场短期趋势显得错综复杂,而4月的宏观经济指标也将陆续出台,这将左右市场的方向,必须重点跟进。

  沪指在创出2161.14点年内新低点之后,连拉五连阳,最终在周四的一根小阴线上宣告终止。这也应了昨日博文预期“深市已经率先终止了四连阳,今天收了根绿十字星,更增添了股指短期的不确定性。”股指在宏观经济数据配合下,形成了小调整。这根阴线暂缓了短期的反弹趋势,技术上并不过没转向痕迹。

  近两天多空消息交叉而出,使市场行业分歧加大,股指震荡不已。利好消息对市场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在众多消息中也交叉部分负面消息。短期市场或存在一定的调整可能,但中长期总方向仍继续向,短期的调整或将成为介入市场的另一个机会。(科德投资 张汉森)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