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楼市销量回落 房地产板块上涨动力不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4月楼市销量回落 房地产板块上涨动力不足

2013年05月09日13: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多家机构报道显示,相比火爆的一季度,4月份的楼市销量有所回落,但是房价并没有明显的松动,尤其在国五条出台两个月之后,调控的效果还是大打折扣,下一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仍然还不明朗,反映到市场上房地产板块将如何走向?安信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张德良对此作出分析。

  张德良:第一季度受政策影响,房地产销售量猛增,接下来四、五、六这几个月比较关键,如果销量没有跟上正常的轨道,使得房地产开发商的现金流回收遇到障碍,对于房地产企业会构成压力。从目前的数据看,一线的房地产企业目前还是处于正常范围。从五一小长假情况看,虽然相对比较淡,但由于一季度消化不错,所以现在压力不算太大。整个房地产行业目前预测会受到投资收缩、未来增长空间会缩小的影响,现在的估值很低,上涨动力不足。

(责编:孙博洋、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