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私募看涨5月行情 泽熙多个产品轻仓观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三成私募看涨5月行情 泽熙多个产品轻仓观望

2013年05月09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K图 000001_1

  据近期统计数据显示,三成私募看涨5月行情;但这并不包括著名私募泽熙投资,目前泽熙旗下多个产品处于轻仓状态,对后市看法偏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泽熙投资旗下3个产品“华润信托 -泽熙4期”、“山东信托-泽熙瑞金1号”和“华润信托-龙信基金通1号”8次现身华丽家族永辉超市、*ST锌业、酒鬼酒湘鄂情渝三峡A等6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最新的一季报显示,泽熙投资已经逃离其中5只股票,仅泽熙瑞金仍持有永辉超市,整体减仓迹象非常明显。

  此外,数据显示,今年4月以来,泽熙投资旗下所有产品净值波动极小,尤其是“泽熙2期”和“泽熙4期”,近一月走势几乎呈平行直线,而4月份以来,上证指数剧烈震荡,下跌近3%。私募分析人士指出,根据净值走势,泽熙投资目前的仓位不会超过两成,对后市看法偏空。

  泽熙投资风格偏激进,仓位非常灵活,且多次对市场走势做出正确研判,会在很短时间迅速减仓甚至清仓,同时也能迅速加仓甚至满仓。如在2011年底,泽熙就公开表示长期处于空仓状态,规避市场大跌;而在2012年底,则迅速加仓甚至到满仓迎接上涨。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