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股东大会不涉及董事会增补董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上海家化:股东大会不涉及董事会增补董事

2013年05月16日06: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上海家化:股东大会不涉及董事会增补董事

  定于今日召开的上海家化股东大会,受到投资者及媒体广泛关注。15日中午,上海家化再度接到上海市国资委通知称,希望上海家化和大股东双方的静默期持续一段时间。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上海家化此次股东大会议题被有关方面要求“不要偏离主题”。上海家化公关部人士15日下午表示,16日的上海家化股东大会将只聚焦常规议题和公司业绩方面沟通,不涉及与大股东关系问题,也不涉及上市公司董事会增补董事事宜。葛文耀依然担任本届上市公司董事长。

  上海家化相关人士表示,股东大会不再对媒体开放。中国平安相关人士说,目前不对此事件发表任何看法。然而不少分析人士仍认为,大股东与上海家化管理层矛盾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无法回避的问题,股东们不可能不在现场对此提问,现场仍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

  此前,不少投资者纷纷表示将支持葛文耀。目前,上海家化管理层较为倚重的是机构投资者的支持。不过,上海家化管理层部分人士也略有担心,在经历这一事件后,机构投资者态度会否由全力支持转为观望。从短期看,由于股价下挫,机构投资者可能会选择短期规避。

  15日的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家化成交金额为1.4亿元。在买入席位前五席中有四席为机构投资者,共买入1.1亿元。卖出席位前五席则皆为机构投资者,共卖出1.0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